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举行第四届教体系统老年人运动会
2019-04-15 09:11:06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W020190412374934858490.jpg

  近日,柯桥区教体系统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在鲁迅高级中学体育馆开幕。区教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任宏亮,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余茂法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区教体局副局长章志坚、区退管中心副主任陈颖、区退教协会会长高渭明、副会长任水娟出席开幕式。 

  任宏亮代表区教体局党工委对运动会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祝愿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祝福老同志们健康、幸福。 

  任宏亮指出,区委区政府、区老体协、区退管中心高度重视、十分关心老年人生活,区教体局始终将离退休干部教师满意不满意作为系统工作的重要标尺之一,始终将尊老、敬老、爱老作为全局工作的重要内容,不遗余力地支持区退管中心、区退教协会和区老年体协等组织的各项工作,坚决落实政策保障,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努力办好老年大学,精心组织各类活动,为离退休干部、教师陶冶情操、锻炼身体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为提高我区老年人工作的服务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任宏亮要求系统各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更好满足广大离退休干部教师的运动健身需求,同时进一步集思广益、创新载体,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教师业余文体生活,不断吸引更多离退休干部教师参与体育健身、共享健康人生。 

  据悉,全区教体系统老年人运动会四年一届,本届运动会共设有9类比赛项目,2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标签:教体局;老年人运动会;离退休干部;区教体局党工委;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协会主席;开幕式;副会长;副局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