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华磐安县举办重走红军路大型登山活动
2019-04-22 09:02:04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4月21日,金华磐安县窈川乡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重走红军路大型登山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磐安、东阳、台州、横店等多地的登山爱好者1000余人参与。

  本次登山活动旨在让参与者穿越十八里杜鹃岗,享受四月芳菲的同时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在吃“忆苦思甜”饭中感受今日物资丰盈的来之不易,在走陡峭蜿蜒的山路中感受先辈英雄们战争年代的奋勇,在今后的岗位人生中,奋斗当下,做一个勤奋的追梦人。来自各地的登山爱好者,齐聚在这杜鹃花盛开的地方,沿着当年红军的走过的路,用一步一个脚印的方式,缅怀先烈,追思英雄。

  活动期间,窈川乡赐敕村村民自发为登山爱好者提供粽子、茶叶蛋、清明粿等特色美食。

标签:登山爱好者;窈川乡;磐安县;初心;横店;台州;金华;军路;英雄;使命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