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市瓯海区旅体中心召开2019年全区文体员工作例会
2019-04-22 09:06:2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日,温州市瓯海区旅体中心主持召开2019年第一次文体工作例会,各镇街文体员以及区旅体中心相关科室人员与会,会议由区旅体中心群体科科长项赛风主持。

  会上,项赛风首先肯定了去年群众体育基层线上所做的工作和成就,同时对2019年文体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文体工作在镇街全面建设中是重要不可缺的,作为文体工作者要积极发挥好自己的岗位作用。

  当天下午,区旅体中心组织培训学习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以及学习社区体育的组织与开展。会上,各镇街相关人员就培训主题展开讨论研究。

  据悉,2019年全区文体工作将主要以“筑梦浙江,亚运同行“为主线开展工作。

标签:文体;赛风;工作例会;相关科室;第一次;温州市;瓯海区;长项;工作;群体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