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善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董铭勤调研嘉善老年体协
2019-04-22 09:07:3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期,嘉善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董铭勤到县老年人体育协会进行调研,开展“三服务”活动,通过深入基层一线,了解老年体协工作情况,听取基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县老年体协秘书长沈爱男从队伍、设施、活动等方面向董铭勤一行作了介绍,并表示将进一步丰富老年体育活动,为广大老年朋友带来身心健康。董铭勤对老年体协在全民健身事业中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年体协继续支持全县体育工作,同时组织活动要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并抓紧做好换届工作。

  嘉善县老体协作为全县主要的体育社团之一,在全县体育事业发展进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主要负责指导全县老年人体育工作,组织开展老年人体育活动,发动老年人参加全民健身,拥有会员59000多人次,全年开展各类老年体育活动和培训近100场次,建有各类体育健身站点330多个,组建门球、气排球、健身球操等各类老年体育健身队伍577支。

标签:老年体协;老年人体育;嘉善县;体育局局长;老年体育;文化旅游;意见建议;三服务;基层;工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