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体育训竞干部培训班在象山开班
2019-04-22 09:08:49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近期,2019年宁波市体育训竞干部培训班在象山半边山度假区宁波工人疗养院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体育局分管竞技体育领导、训竞科长、训竞干部以及直属训练单位领导、分管领导、训练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波市体育局训练竞赛处处长顾飞舟主持,省体育局竞赛处处长毛鹏飞、省体育局调研员汤宝春和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雷钧出席会议。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俞湛致欢迎词。

  本次培训班总结了2018年全市训竞工作,布置2019年市运会和青运会工作任务并进行了《竞技体育专业科研服务平台》授课。

  会上,来自象山、海曙、江北、杭州湾和直属训练单位代表还做了工作交流。

标签:竞技体育;省体育局;训练单位;宁波市;培训班;工人疗养院;体育局局长;科长;飞舟;调研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