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体育记者协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9-04-22 09:09:3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日前,绍兴市70余位体育新闻(宣传)工作者聚首绍兴大酒店,参加市体育记者协会换届会议,大会顺利完成了新一届协会班子的换届选举工作。会议还公布了2018年度绍兴市体育好新闻奖作品,并邀请上海体育学院副教授陈国强主讲了体育新闻业务。

  2018年是绍兴不折不扣的体育大年,奋战在一线的体育记者们在“水马”、“越马”、女排世俱杯等一系列重大赛事,为广大市民和体育迷奉献了不少有温度、有思想的报道。《朱婷十日记》、《体育品牌赛事推动“国际赛会目的地城市”建设》、《2018文化越马纪实》等26件作品入选2018年度绍兴体育好新闻。

  会议审议了协会工作报告,审议修改了协会章程。冯建华被推选为新一届理事长,章吉旦、金国炳为副理事长,聘请吴海明、陈国强、袁云等5人为协会顾问。据悉,体育记者协会是由全市报刊、广播、电视、网络及新媒体等从事体育报道的记者、编辑、播音员、评论员、摄影人员,以及体育宣传工作者和热心关注和支持体育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群众性团体。

  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体育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为今后的体育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各个会员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其中,推广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继续当好绍兴体育的传声筒,讲好绍兴体育新故事。

  陈国强副教授则为大家开启了体育新闻的头脑风暴,从宣传方式方法、新闻策划挖掘等方面为大家建言献策。2019年,绍兴市体育记者协会将编辑出版绍兴体育画报、评选绍兴十大体育人物(达人)和一系列全民健身公益先行的活动,如水上项目“诚招百名孩子学游泳”至今已坚持十年。

标签:体育;绍兴;体育记者;陈国强;绍兴市;协会;副教授;换届选举工作;体育学院;宣传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