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永嘉沙头:“花坦超市”杯象棋赛举行
2019-04-22 09:09:46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为进一步活跃体育健身氛围,不断提高全镇象棋技术水平,近期,永嘉沙头镇在花坦乌府举行首届“花坦超市”杯象棋赛暨县第五届全民运动会象棋选拔赛,来自辖区内的54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花一村的朱惠钦获得第一名。

  跳马、飞象、出车、撑士。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时而凝神深思,时而神采飞扬,他们排兵布阵,见招拆招,进行着一场无声的拼杀。本次比赛按照积分制进行,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决出前十名和优秀奖若干,成绩优异者被推荐参加县第五届全民运动会象棋比赛。

标签:象棋;运动会;体育健身;比赛;沙头镇;全民;选拔赛;花坦超市;技术水平;辖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