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丽水市第七次全国体育场地设施普查培训班开班
2019-04-22 09:13:02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4月18日,2019年丽水市第七次全国体育场地设施普查培训班在莲城宾馆会议室召开,来自各县(市、区)的分管副局长、体育科负责人和普查员共计60多人参会。丽水市体育局副局长潘智慧作欢迎词,并对此次普查任务提出相关意见。会议由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伟敏主持。  

  会上,体育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安平对参会人员作实地调查培训讲解,体育科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王琼对体育场地统计调查系统进行技术现场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为调整丽水市场地建设投资方向、建设结构和制定体育场地发展政策提供了客观依据,为下一步制定体育事业发展规划提供坚实的基础数据,也将不断推动丽水体育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标签:丽水市;副局长;普查;体育场地设施;宾馆会议室;普查任务;市体育局;相关意见;欢迎词;赵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