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柯桥区首届幼儿足球邀请赛比出别样精彩
2019-04-24 08:43:53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通讯员 王良

IMG_9221.JPG

  4月23—24日,柯桥区首届幼儿足球邀请赛在柯桥中心幼儿园开赛。柯桥中心幼儿园、区中心幼儿园、福全幼儿园、平水镇幼儿园和王坛镇幼儿园参加此次交流比拼。比赛实行循环赛制,每场20分钟,上、下场各10分钟。一些幼儿虽然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但拼劲十足,勇于突破,不时引来小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根据3月26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足球特色幼儿园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引导各级各类幼儿园广泛开展幼儿足球活动,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柯桥区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点县(区)首当其冲。开展幼儿园足球邀请赛是推进广泛开展校园足球的平台之一,接下来将培训幼儿园足球教练员、鼓励园际联赛等系列活动。


标签:幼儿园;足球邀请赛;平水镇;王坛镇;赛制;校园足球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