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庆五一“如皋杯”台州市三区象棋邀请赛顺利举行
2019-05-07 03:18:21 来源:路桥文广旅体局

SJZhweUlrGbcsUAoLTQTDaeb0Grpxiaf1XR5txpiccUiay1icLY08RgvPQ.jpg

  为进一步弘扬我国传统文化,活跃三区居民的业余生活,5月1日-5月2日,2019年庆五一“如皋杯”台州市三区象棋邀请赛在路桥古街社区开赛。该比赛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区体育总会主办,区中国象棋协会承办。

  此次比赛是三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等级最高的象棋赛事,共吸引了80多人参赛,其中包括台州各县市区冠军选手9名,可谓高手云集。赛事采用2011年竞赛规则,实行7轮积分编排制和同队不相遇制。

  比赛过程中,只见“棋场老将”个个凝神静气,认真思考,十分专注,在棋盘上进行着激烈拼杀,出车、跳马、飞象、上士……见招拆招,你来我挡,一时间棋场“硝烟”弥漫。经过为期两天的紧张对决,棋手们在楚河汉界鸣金收兵。

  此次象棋比赛不仅给三区的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棋艺的平台,使他们以棋会友,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更展示了象棋爱好者们蓬勃向上、团结奋进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标签:中国象棋协会;象棋邀请赛;台州市;体育局;传统文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