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五一”假期,瑞安羽球小将温州斩获佳绩
2019-05-07 03:17:58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YNEmMibhH9nOVcP0dSWbvJRGpeEVn5J7QaKM8NUSPiaS9icZWoWJlK8Lw.jpg

  5月4日下午,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的为期三天的2019年温州市青少年儿童羽毛球(单项)锦标赛在温州会展中心(志标羽毛球馆)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全市13支代表队300多人参赛。

  比赛共设9-13岁5个年龄组别和14-15岁组,男单、女单、男双、女双22个项目,462场比赛。

  在男子9岁组对抗中,62位选手们打得无比激烈,这是一场力量与技巧,体能与反应的较量,比赛处处扣人心弦,给观众带来绝美的视觉享受,场外“好球”的喊声不断。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巧妙发球,灵巧接球回击博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每一天比赛从上午8:30分准时开始,直至下午6:00结束,全体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无一刻休息,而且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们实力都非常的强劲,体力消耗很大,但所有人都坚持比赛,仍每球必争,强强对决,谁也不敢掉以轻心,现场气氛一度变得紧张无比。

  在经过激烈的3天角逐,瑞安一队以领先鹿城队2分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瑞安队共获9枚金牌,10枚银牌,8枚铜牌。

标签:温州市;体育局;青少年儿童羽毛球竞标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