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阳光体育,拼搏见真章,柯桥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9-05-07 03:17:08 来源: 通讯员 王良

IMG_9970_副本.jpg

  4月28-30日,为期三天的2019 年柯桥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竞在齐贤中学举行。本次比赛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组别,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跳高、跳远等多个田径项目。50支代表队734余名体育健儿展开激烈角逐。

  近年来,柯桥区高度重视体育教育工作,学校体育设施提档升级,改造室内球馆,室外铺设硅PU场地,并加装灯光。除了开展传统的综合性田径运动会外,还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系列活动,如健美操啦啦操、篮球、足球、乒乓球、高尔夫、攀岩、击剑、游泳等赛事。校园特色体育项目比比皆是,业训网点常抓不懈。学生综合素质普遍增强,竞技意识和竞技水平显著提高。本次比赛既是对全区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同时也为迎接亚运,备战九运会营造氛围。

标签: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田径项目;阳光体育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