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年浙江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西部分赛区)在嵊州举行
2019-05-28 06:46:32 来源:嵊州市教体局

proxy.jpg

  5月18日一19日,2019年浙江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西部分赛区)在嵊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西部分赛区的杭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衢州六个地市21个代表队共153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浙江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国平、浙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王苗永、绍兴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海明等参加了开幕式,并观摩了比赛。

  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比赛,各参赛者精心准备,精神饱满,精彩展示,不时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上虞少体校、杭州拱墅区文化体育交流协会、金华市婺城区玫瑰园、衢州市巨化街道花径社区等四个健身气功站点获得团体一等奖,衢州市浙江巨化物流公司、嵊州市健身气功静湖站点、义乌市稠江街道、诸暨市健身气功协会、衢州市开化县岙滩社区、德清县塔山森林公园等站点获得二等奖,再加绍兴体彩中心、杭州市西湖区武林健身气功站点,共12支代表队将代表西部赛区参加六月份在宁波举行的总决赛。

  据了解,本站健身气功比赛设集体赛和个人赛。比赛项目包括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太极养生杖、导引养生功十二法、马王堆导引术、大舞共七项。参赛项目均为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改编推广的缩短版普及功法。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浙江省健身气功站点联赛,旨在为广大练功群众搭建起更加广阔的交流展示平台,坚持以人为本,惠民便民,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充分展示练功群众的精神风貌,促进健身气功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为实现健身气功又好又快发展和建设体育强省做贡献。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嵊州市教体局承办,嵊州市健身气功协会和嵊州市体育中心协办。(郑天祥)

标签:健身气功;嵊州市;站点;浙江省体育局;绍兴;赛区;体育中心体育馆;绍兴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党组书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