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一场山地徒步越野赛在瑞安塘下举行
2019-06-05 08:17:32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下载.jpg

  走进大自然,在运动中感受快乐。5月25日上午,2019瑞安市第三届“红旭汽车杯”山地徒步越野赛在塘下镇隆重举行。赛事共吸引了1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山地徒步爱好者参加。

  此次比赛由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共青团瑞安市委、塘下镇人民政府主办,瑞安市山地运动协会承办。开幕式在塘下镇龙翔中学举行,瑞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玉庭、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王心海、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陈道明、塘下新区副主任何克龙、共青团瑞安市委副书记宋家斌、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志波、红旭集团总裁徐象龙、龙翔中学董事长陈金林、温州市户外运动协会主席倪国华、瑞安市山地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周金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在简单的开幕式过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的竞赛项目是山地徒步越野13公里,比赛路线为:起点(龙翔中学)→西岙村→十八档→天河水库→陈岙村→西岙村→终点(龙翔中学)。比赛设男子个人专业组、女子个人专业组、体验组三个组别,首先出发的是男子个人专业组,然后为女子个人专业组,最后为体验组。

  比赛开始后,专业组的运动员们发挥出了“专业”的实力,他们行进的速度很快,不一会儿便消失在视野中。体验组则更多的是体验山地徒步运动的快乐,这组不计时间,在没有比赛成绩的压力下,体验组运动员可以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大罗山的好山好水上,近距离感受大罗山的美。

  开赛后1小时左右,专业组的运动员陆续抵达终点。岑万江以58分1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个人专业组冠军,杨亮亮、雷辉分获男子个人专业组2、3名。唐红芳以1小时13分32秒的成绩夺得女子个人专业组的冠军,周海亚、卢舒怡分获女子个人专业组2、3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后勤服务获得了众多参赛运动员的点赞。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赛事组委会在沿途共设置了补给点、安保点各6个,医疗站7个,沿途还分布多名安保志愿者,同时为运动员们提供了水、香蕉等充足的补给品。热情的工作人员也许是选手们比赛路途上最有力的帮手。

标签:瑞安市;专业组;塘下镇;山地;男子个人;女子个人;比赛;体育事业发展;越野赛;红旭汽车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