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湖州市第十三届传统武术比赛圆满落幕
2019-06-11 11:11:21 来源:

  为积极响应湖州市全民健身运动号召,6月8日,湖州市武术协会在市太湖路体育馆举行2019年“皇庭”杯湖州市第十三届传统武术比赛。本次比赛共有44支代表队的1130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是该市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竞赛项目最全的一次群众性武术盛会。比赛分个人单项、集体和总团体,设有少儿、青年、中年、老年4个组别,年龄最大的参赛运动员高达74岁,最小的仅有6岁。

  本次比赛既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展的一次展示,也是活跃丰富湖州人民文化体育生活的一项重要活动,更是湖州武术运动和全民健身的一次盛宴。

标签:湖州市;全民健身;比赛;武术;传统武术;太湖;体育馆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