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启动劳动竞赛 力促温州奥体中心项目提速
2019-06-12 00:40:28 来源:

  随着杭州亚运会举办时间的公布,这也代表着亚运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而承担杭州亚运会温州分赛区足球小组赛的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项目则备受市民关注。近期,项目总承包单位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在温州奥体中心项目部召开2019长三角一体化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暨浙江经理部温州奥体中心项目劳动竞赛推进会,这也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将进入全面提速阶段。

  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所承建的温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体育场工程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足球分赛场场地,主要包括一座5万座的大型甲级主体育场及配套的室外训练场。

  据该项目工程经理介绍,由于上半年数月温州的阴雨天气,给前期施工带来很大困难,而为了不影响施工进度,在保证安全以及质量的前提下,项目部特别安排了两班人员进行24小时不间断施工,目前项目的桩基施工已进入尾声。而主体结构的施工也在加紧准备中,160多名施工人员已全部到位。

  而为了保证项目的施工进度,从今年元旦开始,施工人员就放弃了各类节假日和休息日,全身心扑在岗位上,这才保证了施工项目进度的稳定。

  据了解,作为中建八局上海公司的首个大型体育场馆项目,他们的目标就是夺得“钱江杯”,并争创“鲁班奖”。而这次的劳动竞赛也是为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充分带动全体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扬广大青年员工敢打敢拼、不怕苦累的优秀品质,优质、安全、高效的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近年来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大力创新竞赛形式、丰富竞赛内容,增强了立功竞赛的科技内涵、管理内涵和人才培养内涵,创造了竞赛活动与准军事化管理、三号联创结合的工作方法,以竞赛促进人才培养、以竞赛助推工程建设、以竞赛确保生产安全,这也将为温州的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在现场表示,温州奥体中心二期工程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分赛场馆,是服务于温州市人民的民生项目,对温州市乃至浙江省来说,具有独特的体育文化意义。他说希望工人师傅们能通过此次劳动竞赛,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加快推进温州奥体中心工程建设,将其打造为温州示范工程、精品工程,为温州市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作出贡献。

  温州奥体中心主体育场选址于龙湾区永中街道,位于奥体中心区块西北面,东连体育综合馆、北侧直通龙湾行政中心区,西靠大罗山,周边建有公园、万达广场等大型商场及地下车库。工程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地上五层,计划于2021年3月全面竣工交付启用。

标签:温州;奥体中心;劳动竞赛;中建八局;亚运会;杭州;温州市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