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金戈铁马 巾棋人生 2019浙江新昌全国象棋公开赛开赛
2019-06-20 08:30:12 来源:新昌县体育局

微信截图_20190620162942.png

  金戈铁马扫千军,羽扇纶巾棋人生。2019年全国象棋公开赛于6月7日在浙江新昌开赛。本次比赛由中国象棋协会主办,浙江智力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棋类协会、新昌县体育总会承办,绍兴市棋类协会、新昌县象棋协会、浙江巨基建设有限公司协办 。

  比赛分公开组和少年组两个组别,公开组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16名棋手参赛地,其中象棋大师43人,象棋特级大师7人;少年组来自全省各地的84名棋手参赛。

  报名办法凡身体健康,70 周岁以下(1949 年 6 月 6 日以后出生者),适宜参与象棋运动的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少年组为 2002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的棋手。比赛办法:执行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象棋竞赛规则》(2011),各组别比赛均采用积分编排制,公开组限报 200 人,赛 13 轮;少年组限报 100 人,赛 11 轮,公开组和少年组均男、女合并比赛,分别录取名次。公开组中另录取当地组名次。用时办法:采用基本用时加秒制,每方 20 分钟基本用时,每走一步加 10 秒。

  经过3天激烈比拼,来自浙江的孙昕昊夺得公开组冠军,来自沈阳的李沁夺得公开女子组冠军,来自浙江杭州的杜晨昊夺得少年男子组冠军,少年女子组冠军被来自上海的张佳雯收入囊中。

标签:象棋;中国象棋协会;比赛;新昌县;棋类;浙江;公开;羽扇纶巾;智力运动;绍兴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