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中国轻纺城小学在全国啦啦操联赛中获全国冠军
2019-06-20 08:43:24 来源:柯桥区教体局

微信截图_20190620164300.png

  6月15-1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浙江啦啦操委员会,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杭州啦啦操健美操协会承办的2018-2019年全国啦啦操联赛在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进行。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各地共150支代表队,3300多名运动员参加,参赛队伍和人数都是全国啦啦操联赛历届之最。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小学派出两支队伍分别参加公开儿童乙组规定花球啦啦操和公开儿童乙组规定街舞啦啦操,两支队伍双双获得全国冠军!教练员郭琼也被授予全国啦啦操竞赛优秀教练员称号。从区赛,市赛,省赛到全国赛一路过关斩将,孩子们拿下了这两个比赛项目的所有冠军!同时还接到了国际赛事的派遣函,有望代表中国参加国际赛事为国争光!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离不开孩子们每天刻苦训练,挥洒汗水,也离不开老师,学校领导和家长的大力支持。

  通过审核,中国轻纺城小学还被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授予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以后有机会参与更多学校俱乐部的比赛项目。

标签:钱江;校区;杭州;国家体育总局;健美操协会;体操运动;委员会;联赛;比赛项目;国际赛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