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海宁体操小将首次亮相嘉兴市九运会获三金三银五铜
2019-06-20 08:47:42 来源:海宁市少年儿童体育学校 通讯员 丁爱平

微信截图_20190620164725.png

  6月16日,嘉兴市九运会体操比赛在嘉兴市少体校体操馆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嘉兴市人民政府主办,嘉兴市体操健美(操)运动协会承办,以各县(市、区)为单位组队,共有11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我市首次组队参赛,队伍由海昌街道中心幼儿园狮岭分园选派28名2012-2014年出生的小朋友组成,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争夺,在男子乙组单杠、女子丙组自由操和女子丙组团体上获得冠军,最终以三金三银五铜、团体总分91分位列嘉兴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我市体操项目是由海宁市少体校、嘉兴市少体校以及海宁市海昌街道中心幼儿园三校合作组建,项目训练点设在海昌街道中心幼儿园狮岭分园。据张园长介绍,嘉兴市少体校体操教练员每周均来园指导训练,平常周一到周五则由本园老师负责训练工作,每次训练1-2小时,目前短短四个月已初显成效。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