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阳光体育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文成县开幕
2019-07-03 13:01:43 来源:文成县体育局 通讯员 朱佳利 郑国统

QQ截图20190703205756.png

  7月2日上午,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第五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文成中学体育馆内隆重举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一部部长万芳芳、文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一玲等领导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15支代表队伍,共计209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下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4个项目组别,采用中国羽协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每场比赛均采用3 局2 胜,每局到21分时该局比赛结束。

  作为本次比赛的第二日,本日主要进行的是甲、乙(男、女团体)两个组别第一阶段第2-4轮以及甲组男团第二阶段1/4决赛的比赛。赛场上,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他们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猛烈的扣杀将羽毛球技术特点尽情展露,尽情感受羽毛球赛事的激烈和神韵,展现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和竞技体育的拼搏精神。

  比赛中,传统强队间的捉对厮杀,比分紧咬,比赛异常激烈和精彩。新生力量的小选手们也不可小觑,频频在关键场次发挥黑马效应。比赛场边,观众们也热情高涨,每到精彩之处,就有观众鼓掌高呼“好球”。

标签:浙江省;比赛;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比赛开幕式;青少年学生;羽毛球比赛;阳光体育;中学体育;副县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