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桐乡市三人制篮球赛落下帷幕
2019-07-09 09:49:59 来源:桐乡市文广旅体局

  7月7日,嘉兴桐乡市十八届运动会(成年部)三人制篮球赛在梧桐街道篮球中心落下帷幕。比赛由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桐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来自全市11个镇、街道和18个行业系统的39支队伍196名运动员、教练、领队参加。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设镇、街道和行业系统2个组别,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小组附加赛,比赛执行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三人制)。
  整个比赛充满着团结、紧张、激烈、欢乐的气氛。最终,梧桐街道、崇福镇、洲泉镇篮球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镇、街道组前三名,教育局、公安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篮球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行业系统组前三名。

标签:行业系统;桐乡市;比赛;梧桐街道;体育局;篮球赛;广电;篮球代表队;嘉兴;领队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