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一行来青调研体育工作
2019-07-09 09:48:14 来源:青田县体育中心 通讯员 陈梦

微信截图_20190709174734.png

  7月3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一行8人到青田县调研体育工作情况。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省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丽水市体育局副局长潘智慧、青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如一、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虞向国、副局长王志聪陪同调研。

  李建明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青田县体育中心项目。副县长张如一详细介绍了体育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和功能布局。李建明表示,青田以有限的土地资源规划建成体育中心,充分说明了县委、县政府对全民健身工作的高度重视。

  随后,李建明一行来到高湾小区多功能运动场,在详细了解多功能运动场的基础设施和开放情况后,李建明充分肯定了青田利用高速桥下闲置土地建设体育场地设施的举措,同时指出,下一步体育部门要在如何利用好这个运动场地方面下足功夫,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健身服务。

  在青田乐园室内滑雪场,青田乐园滑雪场负责人郑舟超详细介绍了雪场建设和冰雪运动开展情况。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李建明充分肯定青田乐园积极响应国家“3亿人投入冰雪运动”口号,全力打造青田“体育+旅游”冰雪运动品牌所作的努力。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青田乐园二期亲子乐园建设情况,并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建议。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