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2019-08-21 07:56:26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8月2日上午,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在中心大型会议室召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光林副主任向大家解析了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及跟文广旅体局的具体职责分工,同时宣读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中层干部任职等文件。随后新一届中层干部全部上台进行履新表态发言。

  陈道明主任在听取各中层干部履新表态发言后表示,经过全体干部职工半年多的努力,中心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效,获得了一些肯定,现在中心职能配置和内设机构都已明确,三定方案让我们明确做事方向,任职文件让大家找准了位置,表态发言让中层干部坚定了信念。他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一是深入调研,认清新形势新要求;二是理思路提目标,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拟定目标和计划;三是抓实效树形象,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树立良好的个人和单位形象。

  会上,还为将要赴四川省阿坝县开展短期扶贫协作工作的方少初同志举行了欢送仪式。

标签:体育事业发展;干部;瑞安市;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室;职工;旅游;中心职能;履新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