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社会体育指导员助力孝德夏令营
2019-08-30 08:02:53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下载 (2).jpg

  2019年8月18日,由瑞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牵头的瑞安市第八期孝德夏令营在湖岭镇永乐村开营,共有39名学员参加此次夏令营活动。

  为了帮助学员们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特指派湖岭镇社会体育指导员——王权光老师教导学员们练习五步拳。

  每天早上6点整,学员们排好队,由指导员带领大家进行晨跑,之后再练习五步拳,通过坚持不懈的科学锻炼,引导全体学员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弘扬传统武术文化。

标签:湖岭镇;瑞安市;学员;夏令营;精神文明建设;开营;孝德;五步拳;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事业发展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