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市业余体校举行2019年下半年大纲测试
2019-08-30 08:08:17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file0002.jpg

  瑞安市业余体校2019年下半年大纲测试近日圆满举行,大纲测试也是检测夏训运动成果的时刻,教练员与运动员都非常重视。22—23日各队进行身体形态测试及跳远测试,后勤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做到公平公正。

  24日上午8点,身体素质测试准时开始,测试内容有100米、800米、跳绳、实心球前抛等。跑步测试安排在室外操场进行,中途虽多次落下大雨,但运动员们依旧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展现了体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看台上也是气氛热烈,队友及家长不停的助威打气,呐喊声、欢呼声响彻操场上空。跳绳、实心球前抛安排在室内篮球场进行,参加实心球前抛的运动员互相竞争,越投越远,他们手中的实心球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

  瑞安市业余体校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开展大纲测试,无论是前期的准备工作还是测试当天,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测试态度都很认真。测试结果公布后,教练员可以根据排名情况,测试数据进行下一步训练计划,为冬训提早做准备。

标签:测试;体校;大纲;教练员;瑞安市;运动员;实心球;坚守岗位;身体形态;跳远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