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杭州西湖赛艇挑战赛于近日成功举行
2019-09-12 07:28:59 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由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体育交流中心、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承办的世界名校体育系列赛杭州西湖赛艇挑战赛于9月5日-8日成功举办。该赛事从2017年开始创办,已成功举办3届,逐步成为杭州的城市品牌赛事。

  通过赛事,将赛艇运动带到杭州,为杭州高校搭建一个与国际高校的交流平台,同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磨练奋斗意志,更好地服务于杭州现代化建设。来自奥塔哥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巴黎商学院、加州大学、英国伦敦大学、悉尼大学、帕维亚大学、哥本哈根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4个高校16支赛艇队参加了本次赛事,最终,来自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大学获得男子组第一,来自澳大利亚的悉尼大学获得女子组第一。

标签:赛事;杭州西湖;杭州;赛艇;国家体育总局;杭州市体育局;体育交流中心;浙江省体育局;风景名胜区;城市品牌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