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宁波市奉化区首届礼堂文化节篮球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09-12 08:09:06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文广旅体局

  8月23日,由宁波市奉化区委宣传部指导、奉化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宁波市奉化区首届礼堂文化节篮球总决赛在奉化体育馆奉港中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最终,西坞街道西坞村代表队获得冠军,锦屏街道长汀村获得亚军,溪口镇三石村获得季军;西坞街道西坞村、锦屏街道长汀村、萧王庙街道青云村被评为本次新农村篮球总决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队员们身姿矫健,球艺精湛,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的欢呼声和掌声。本次比赛展现了新农村村民积极向上的面貌风采,促进了各村村民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赛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方毅,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竺月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王建明,区篮球协会会长应伟龙为获奖运动队、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优秀裁判员、优秀运动员颁奖。

  据悉,随着文化礼堂工作不断推进和基础体育设施的不断完善,许多有条件的村都建立起了自己的篮球场和篮球队,大众性的文化体育和文明实践活动也随之日益增多。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奉化区以礼堂文化节为契机,打响礼堂“天天乐”品牌,将文化礼堂打造成为基层群众的精神家园。本次美丽新农村篮球比赛是该区首届礼堂文化节的重要环节之一,火热的篮球赛场将礼堂文化节推向高潮。

标签:文化节;礼堂;体育道德风尚;农村篮球;宁波市;体育局;广电;体育馆;区委宣传部;溪口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