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鄞州代表队获宁波市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展示活动2项金奖
2019-10-17 09:06:28 来源:宁波市鄞州区文广旅体局

  近日,由鄞州区老体协鲁伟芳秘书长率领的秧歌队员共14人在慈溪市周巷体艺馆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宁波市首届全民运动会暨第十八届运动会(宁波市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展示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共有9支代表队160余个运动员参加,每队按出场顺序分别展示了规定套路和自编套路两个项目,鄞州代表队在黄国芬等精心编排下,与全市各代表队进行同场竞技,她们手持彩扇,动作整齐,队形变化多样,在明快的节奏下,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经过两天紧张有序和公平友好的交流,鄞州代表队获得了两项金奖。

  据悉,这支秧歌队的队员们都来自鄞州区的各镇、街道,有着共同的爱好,她们为了能够参加这次市运会的秧歌展示,积极配合区老体协的活动安排,在近三个月中不管高温酷暑,利用节假日和早、晚时间,克服种种困难到指定地点排练,在规定套路《幸福中国一起走》的基础上,又进行了自选套路《扭起秧歌好运来》的排练,最后在赛场上获得了一致好评,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