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运动小将在中国•杭州千岛湖轮滑公开赛中取得佳绩
2019-10-31 07:32:58 来源:瑞安市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19至20日,中国·杭州千岛湖轮滑公开赛暨“乐秀杯”快乐秀中国速度过桩轮滑大奖赛(总决赛)在千岛湖秀水广场盛大举行。

  本次赛事以“喜迎亚运 秀动轮滑”为主题,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六十支队伍总计上千人次参加,同时也开创了浙江省轮滑马拉松赛事的先河。

  第一个竞赛日进行的项目是自由式轮滑和速度轮滑,比赛分为三块场地,分别进行了速度轮滑、花式绕桩及速度过桩的比赛,第二个竞赛日则是轮滑马拉松项目的比拼。

  瑞安市轮滑协会带队五人参加速度过桩比赛,运动员们完美发挥自己该有的水平,林观发、杨溢豪、金正浩三人获得银牌,杨溢豪获得铜牌,陈莹莹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千岛湖站也是“乐秀杯”快乐秀中国速度过桩轮滑大奖赛的总决赛,继4月份在湖南首站亮相后,陆续在河南、江苏、河北、青海成功举了5场分站赛。此次在千岛湖举办的总决赛,全国各地的轮滑高手们相聚在此,共同争夺总计十万元的现金大奖。

标签:轮滑;千岛湖;大奖赛;乐秀杯;决赛;秀水;公开赛;速度轮滑;中国;杭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