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嘉兴300位明日之星“篮”爆赛场
2019-11-13 06:29:1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赵丽焕 赵颖硕

  这几天,嘉兴市区中央 公园篮球馆里热闹非凡,2019年嘉兴 市特色项目学校篮球(小学组)比赛 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33支队伍300余人参与角逐。 

  抢断、长传、突破、快攻……比赛场上,小运动员们尽管个子不高,但都积极拼抢,与队友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 

  “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比赛,表现还算可以吧!”来自辅成教育集团五年级的学生李飞扬显得淡定从容。别看他年纪不大,但球龄不短。因为爸爸爱打篮球,从幼儿园中班开始他就接触篮球了,而且越打越喜欢。当四年级时第一次代表学校打比赛,他 便感受到了这一运动的魅力。“我觉得运好球比较难,但也只有运好了球,才能做好突破和别的动作,希望以后能打得更好!” 场上的小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下来助阵的家长们也十分兴奋,看着孩子们有不错的表现,他们总是报以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最终,男子甲组、乙组的冠军分 别是桐乡城北小学、辅成小学,女子甲组、乙组的冠军分别是海盐实验小学、秀洲区印通小学。“市特色项目学校篮球比赛,对于篮球后备人才的积累和嘉兴篮球运动的发展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所在。”嘉兴市篮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查跃东介绍,近年来,随着大型小篮球赛事不断在嘉兴举办,孩子们在比赛中交流、成长,经过比赛历练之后也有了不一样的认识和理解,嘉兴青少年篮球发展未来可期。

标签:篮球;嘉兴;嘉兴市;比赛;中央公园;特色项目;男子甲组;小学组;冠军;魅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