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111支队伍3800人
用徒步的方式丈量多彩楠溪的深度
2019-11-19 08:23:4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潘罗华

1.png

  约伴楠溪行,共庆嘉年华。11月17日,全国各地共111多支户外运动团队、3800多名徒步爱好者邂逅多彩楠溪江,第六届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暨2019第二届中国·楠溪江全国徒步大会在永嘉县沙头镇泰石村大草坪开幕,本次活动也是健康浙江在行动·健康永嘉行动的启动仪式。

  在简单的开幕式后,111支来自全国各地的徒步队伍3800多人以楠溪第一大草坪泰石村草坪为起始点,徒步经过泰石将军图书馆、泰石公园、圣湖宫、方蟾宫、塘湾村、坦下村、九丈甸园等地,总路程15公里。徒步全线沿线遍布楠溪江滩林、田园村庄、文化名馆、山林秀水,一路走来,徒步爱好者行走在楠溪江诗情画意般美丽的山水之间,领略楠溪江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生态,感受山水之美和运动之美的完美融合。

  陈丛辉带着家人一起来参加,他把这次旅行成为身体上的锻炼,心灵上的放松。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温州人,楠溪江此前他已经来过好几次了,“第一次用全程徒步的方式近距离的感受楠溪江,看到了很多以前看不到的景色,也更加深入地体验了当地的文化。”

  山水永嘉,运动楠溪。近年来,楠溪江国际户外休闲嘉年华通过将品牌体育赛事和永嘉山水文化有机融合,着力展现楠溪山水、人文、生态之美,倡导休闲、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已成为全市最大的综合性体育旅游品牌赛事之一。作为嘉年华系列赛事品牌活动之一,本届中国·楠溪江全国徒步大会也是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2019年重大体育赛事项目之一。

  最后,本次徒步活动组委会还特别设置“优秀团队奖”,最终路南徒步队、红心永传队等10支队伍获得奖金和荣誉证书。


标签:楠溪江;嘉年华;草坪;户外;爱好者;团队;户外运动;启动仪式;沙头镇;永嘉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