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快乐奔跑 溢满甬城
2020-01-02 06:18:2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孙国栋 周力 李传胜

  昨天,迎着新年第一缕阳光,7000多名跑友汇聚在宁波市民广场,参加一年一度的元旦迎新跑活动。

  人群中不乏许多参加了十几届新年长跑的老“跑友”。有位大伯,略有一些白发,身体却精壮利落,根本看不出已年近六十。他说,已经参加过20多年长跑活动了,作为一个老宁波人,这项运动仿佛已经成为宁波人民跨年的标志之一,迎新跑活动就是一次长跑者和跨年者汇聚的大舞台,每次参加都有很大收获。

  尽管天气寒冷,但跑友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抖擞,以健康、积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赛道中设置了一系列补给点为跑友提供能量,在完成赛事之后,跑友们还参加了位于五一广场的甬晨集市。这里集合了民俗体验和宁波味道,慈城年糕、梁弄大糕、油炸鹌鹑……让大家在参与跑步的同时,也能有来自视觉和味觉的享受。

  与此同时,青年北仑·全国新年登高大会宁波分会场暨九峰越野挑战赛,在北仑九峰山景区举行。

  活动以“登高望远览山川 贺岁迎新促健康为主题”,竞赛项目分为越野挑战组和新年登高组两个组别。其中越野挑战组为30公里,参赛规模为200人。

  同时“健康迎新年 快乐溢奉城”第三届奉化区徒步毅行大会暨2020桃花马预热迷你跑活动在仁湖公园激情奔跑。奉化区领导与2000余位市民和选手一起以健康跑的运动方式迎接新年到来。

  随着发令器清脆的出发鸣笛声响起,首先出发的是300多人组成的迷你马拉松选手,紧跟着的是徒步团队和徒步健身爱好者组成的1700多人徒步大军,浩浩荡荡地踏上迷你跑和徒步之路,尽情享受着跑步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标签:新年;迎新;宁波市;广场;长跑;新年登高;健康;元旦;宁波;北仑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