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19赛季185DREAM限高篮球赛比赛正式落幕
2020-01-02 17:42:55 来源:

222.png

  为了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推进城市篮球事业的发展,活跃城市篮球竞赛市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参与和欣赏篮球运动的需求,杭州草根篮球联赛185DREAM限高篮球赛在廷翔壹号球馆火热开赛。

  本次联赛旨在展现杭州民间篮球运动的发展,限制身高,减少球员间因身高所产生的竞技差距,为更多的草根球员提供一个篮球梦想与竞技舞台,正如联赛的口号一样:“梦想不设限”。本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他们中有火炬羽绒、GCCG、军团蚁这样的传统强队的鼎力支持,也有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队伍参赛,此外还有来自建德的奋斗青年、由程序员组成的浙零吆酒等新兴球队的热血加盟。本次赛事参赛球员涉及面广,范围大,球队由社会各领域人员组成,参赛球队同样来自杭城的不同区域。

111.png

  为让赛事更富有竞技性、参与性和悬念,组委会对赛事规则进行适当调整,缩短进攻时间,扩大球队名单,以及增加暂停数量,从规则和竞赛办法出发,为广大参赛队伍提供一个全新的赛事平台和新颖的赛事体验。

  比赛于12月20日在杭州市廷翔壹号球馆火热开幕,为期11个比赛日,从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1月1日,在经过了 3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GCCG篮球队和火炬羽绒篮球队杀出重围,在决赛相遇。在经过40分钟惊险刺激的比赛后,最终火炬羽绒捧起了2020年杭州首个冠军奖杯。喜逢元旦,2019赛季185DREAM限高篮球赛在这天落下帷幕,横跨2019至2020,2019年篮球所带了的精神会在2020年有更好的展现,而这也正是185DREAM联赛希望向社会所展现的,梦想不设限,2020让我们逐梦向前。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