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预热嘉马 3000名市民嘉兴健身走
2020-01-13 13:27:0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虹霞 黄哲俊

  昨日,阳光明媚,一扫前几日的阴雨湿冷,3000名嘉兴市民集聚中央公园少儿公园,参加2020安利纽崔莱新年健步走活动。

  这是该活动在嘉兴开展的第十六个年头,此次健步走活动以“贺岁迎新促健康,全民健身迎奥运”为主题,全程3公里,更加贴近自然,提倡环保,倡导“全民运动、全民快乐、全民健康”。

  此外,2020嘉兴马拉松的报名也在健步走活动现场正式启动。3月29日,嘉兴马拉松将如约而至。本届马拉松,参赛总人数18000人,其中:马拉松4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健康跑6000人,亲子跑2000人。同时,赛事将沿用首届嘉马的经典路线,将南湖、三塔、湘家荡等城市地标连接,依托嘉兴的自然生态景观,对沿途景观进行升级美化,不断丰富旅游资源,让跑者感受嘉兴城市风景线的高颜值和文艺气质,全面展示“红船魂、国际范、运河情、江南韵”的城市定位。

标签:嘉兴;马拉松;中央公园;嘉兴市;纽崔莱;安利;阴雨;少儿;新年;全民健身迎奥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