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瓯海爱心捐款 助力防“疫”攻坚
2020-02-18 10:22:11 来源:体坛报

  为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日前,温州市瓯海区体育志愿者协会积极号召全区体育界人士和企业为抗击疫情进行爱心捐款活动。

  据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医疗救治任务十分艰巨。无数的医护人员和一线防控人员纷纷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在抗击肺炎的第一线,夜以继日。但当前处在疫情防控关键期,最主要的问题是防控一线缺乏防护物资。

  瓯海区体育志愿者协会了解到当前形势后,主动联合瓯海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瓯海区体育总会,共同通过网络向全区体育界人士和企业提出倡议,倡议全区广大的体育人伸出援助之手,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正能量,积极参与捐赠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倡议发出后,得到全区广大体育人的积极回应,体育协会带头捐款,体育企业不甘落后,体育界人士更是踊跃捐款,截至2月12日,已筹集疫情捐款16.87万元。据了解,这笔捐款将分别用于定向捐赠给瓯海区、采购防护物资捐赠给当地政府、买慰问品给本地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为阻击疫情,每一个瓯海体育人都在行动,他们表示:虽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样奔赴前线与病毒搏斗,但可以身体力行、以身作则,用责任和担当守护自己和他人的平安。

  (瓯体)

标签:瓯海区;体育界人士;疫情防控;体育;志愿者协会;阻击战;爱心捐款;肺炎疫情;抗击疫情;温州市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