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争当“运动柯城”的先行者
衢州柯城区两会发出体育声音
2020-04-24 02:11:42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国强

  “政协委员是群众利益的代言人,是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我们更应身体力行,撸起袖子来运动。我倡议,所有委员做‘运动柯城’的宣传者、倡导者和实践者。”日前,在衢州市柯城区“两会”上,区政协委员、区大数据中心主任苏青华的大会发言《关于全体委员做运动柯城的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的建议》,受到了广泛关注。

  这篇大会发言倡议全体委员带头争做全民健身的先行者,当好“运动柯城”的联络员、宣传员、服务员,并向区委、区政府提出建立一个“网格+运动”的格局、组建一支引领运动的队伍、完善一种适宜群众的赛事等针对性强、创新性强、操作性强的建议。

  “因为自身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就想着我们委员应该带头行动起来。”提及撰写这篇大会发言的初衷,苏青华有点不好意思。他说,其实他本身并不是一名运动爱好者,但自区里提出“运动柯城”区域品牌后,越来越多的朋友去健身、去跑步、去运动,看着越来越多人“动起来、好运来”,“我相信只要全民运动,那么‘运动柯城’不仅是城市品牌,更是我们每一位柯城人的行动自觉!”

  

标签:倡导者;实践者;发言;委员;群众利益;数据中心;政协委员;大会;倡议;柯城区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