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平湖市:第六届职工文化节暨“除隐患•筑防线”职工应急技能大比拼
2020-06-17 08:43: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诸媛媛

  6月16日,平湖市第六届职工文化节暨“除隐患·筑防线”职工应急技能大比拼竞赛在澳多奇拓展训练基地举行。

  本次活动由平湖市总工会、平湖市应急管理局主办,曹桥街道总工会、曹桥街道应急办承办。

  平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洪宝宣布2020年平湖市第六届职工文化节暨“除隐患·筑防线”职工应急技能大比拼活动开幕。朱主席强调,全市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自觉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全市职工要强化生命健康安全意识,紧紧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操作、生产,坚决筑牢平安防线。

  曹桥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金平在致辞中表示,组织开展这场以安全技能为主题的比赛,通过对真实事件以及应急处置过程的模拟来让大家更直观、更感性的认识突发事件。希望参赛队员能以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精神状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123.jpg

  本次“除隐患·筑防线”职工应急技能比拼设有灭火接力、应急救援、火场逃生三个项目,来自平湖市各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5支代表队、150多名参赛队员参加了比拼。

  赛场上,全体参赛队员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困难,争分夺秒、奋勇争先,竞技氛围浓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东道主曹桥街道代表队获得本次职工应急技能比拼的金奖。

33333.jpg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这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通过本次技能大比拼,进一步提高大家对突发事件风险源的警惕性,增强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质,提高自救和互救的能力,为安全生产筑造一道坚实的防线。

标签: 编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