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危机面前,“浙”家企业反而加大投资加快建设
青田乐园化疫情压力为发展动力
2020-07-16 06:15:5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汤怡虹 郑润鑫 丁梦婧

  青田乐园坐落于丽水市青田县高市乡,涵盖了滑雪、划草、真人CS等各类室内外运动项目,其中滑雪场的滑雪面积超6000平方米,一次可同时容纳500多人,作为室内滑雪场,365天皆可畅滑。

  青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产业科科长周毅表示:“自从青田乐园2016年正式开业以来,带动了整个高市乡的旅游人气,有很多人过来玩。”

  自今年疫情爆发以来,青田乐园就处于歇业状态,“我们积极响应,在年前的腊月廿八就停止营业了。”说起来,青田乐园负责人郑舟超语气里不无遗憾,寒假和过年对于乐园来说是旺季,停业对于乐园来说损失不可谓不大。“闭园期间,雪场会以低能耗状态继续维持。幸好冬天天气冷,一个月的维持成本在3万元左右。”直到今年5月份,乐园才复工复产,重新开园迎游客。

  经营有了压力,郑舟超不但没有缩减开支,还在这基础上加大了乐园项目二期的开发和投入。“没有游客来,给了我们乐园机会来‘扩张’。”2016年正式对外营业时,青田乐园仅有滑雪场一个项目。现今,隔壁的真人CS基地设施完善;新投入建设的户外拓展、玻璃滑道和滑草人气暴涨;山前新建的住宅已认购70%,剩下的等着成为游客们的“民宿”……

  “复工复产的消息一来,我们的工人就马上入场了。”在戴口罩、测体温,防疫措施不松懈的情况下,青田乐园的发展有序推进。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疫情背景下,郑舟超看到人们对体育运动和自身的身体素质提升有了显著的重视。作为运动项目综合体,青田乐园开业就迎来了一波高潮:“我们对这个市场有信心,在温州、丽水、台州、金华等周边市场做了大力宣传,告知人们该项目对身体素质的锻炼是有好处的。”从客流量看出,这些信息的反馈效果着实不错。

  未来,青田乐园将继续一边稳步“迈腿往前走”,一边做好宣传和服务,让更多的人在高温的天气里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的清凉与活力。

标签:青田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