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2020年“万人游衢江”活动正式启动!
2020-07-22 06:17:27 来源:浙江在线

11.jpg

  “欢迎你到衢江来,家乡的美丽捧出来……来吧,来吧~”饱含热情的歌声在公园回荡。原来,衢州市衢江区市民公园正在举行2020“万人游衢江”活动启动仪式。来自省内外的首批万人团游客乘坐大巴车来到衢江。

44.jpg

  活动现场,舞龙表演伴随着锣鼓声,跟着节奏欢腾跳跃,向游客的到来表达衢江最美的问候与热烈的欢迎,现场还有衢江特色文化,马灯戏、婺剧表演等,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的瞬间。

33.jpg

  开场舞《衢江欢迎您》的精彩表演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帷幕。

  游客们还收到了“衢江有礼”清凉礼包。

微信图片_20200722172613.jpg

  随着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蓝啸鸣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游客纷纷前往盛世莲花、杜泽老街、药王山等地,开启为期3天的衢江精彩之旅,游览衢江的秀丽风景,品尝衢江的特色美食。

  本次活动由衢江区人民政府主办,衢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