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夏季纳凉“浙”样潮!在富阳常绿找到现实版“向往的生活”
2020-07-24 17:06:28 来源:浙江在线

  7月24日,热播的综艺节目第四季《向往的生活》宣告收官,意料之中地冲上了微博热搜,在屏幕前追过的你,会不会忽然感觉有点空落落的?别急,这就带你去找现实版“向往的生活”——同日,以“溪山行旅,常绿纳凉”为主题的2020杭州富阳“红绿篮”大会在常绿镇热闹开启。

微信图片_20200725003516.jpg

主办方供图

  所谓“红绿篮”纳凉,“红”指的是体验红色纳凉,接受革命教育;“绿”指的是绿色纳凉,品尝山乡美食,尝“章妈妈的菜”;“篮”指的是在“篮球之乡”体验篮球纳凉,享夏季酣畅淋漓。

  活动旨在进一步突出富阳常绿镇的生态优势,加快推进常绿全域旅游发展,打造“溪山行旅、纳凉常绿”休闲度假旅游IP,全面建成美丽乡村旅游品牌。

  作为浙江省革命老区,常绿镇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包括革命烈士蒋忠、富阳区党史教育基地、中共江南县工委成立旧址等。绿色资源也是常绿一大特色,拥有“小雁荡”之称的黄弹石梯、黄来坪林场等,是国家级生态镇。此外,常绿集镇所在地的大章村是浙江省历史文化名村,已有上千年历史。常绿镇也是浙江省篮球之乡。

微信图片_20200725003512.jpg

主办方供图

  纳凉晚会上,还举办了大龙门组团平民宣推官聘任及推介本乡镇旅游休闲产品、“我在富春山乡有个家”城乡结亲仪式。

  除了大龙门组团,纳凉大会还邀请来相邻的萧山区楼塔镇、河上镇,诸暨市应店街镇、次坞镇,探亲访友,强强联合。

  活动现场,常绿镇还被授予浙江省4A景区镇。

微信图片_20200725003508.jpg

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除了观看纳凉晚会,炎炎夏日,常绿镇还准备了多种纳凉新方式——7月23日—27日,在红绿篮纳凉美食节暨0571啤酒狂欢节现场,可以品尝到大龙门组团的美食产品,地道的富阳美味+外地网红小食解决夏日食欲不振,还有冰啤酒和热辣歌舞助力,足以嗨翻一夏;安华消防杯“诸萧富”三地篮球友谊赛每晚19:00准时开赛,点燃运动热情,充分展现篮球小镇的精神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725003519.jpg

主办方供图

微信图片_20200725003524.jpg

主办方供图

  同时,“我在富春山乡有个家”田园餐桌亲子主题活动已正式启动。

  除此之外,纳凉大会期间,走进大章村,体验古村幽幽时,记得多多留意转角的惊喜——小丑迎宾、独轮车杂技、章蔑匠指尖亮绝活,还有葫芦丝、萨克斯演奏的红色经典歌曲,欢乐不断。

标签:篮球;常绿;纳凉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