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避暑又养生 奖品还是茭白
缙云大洋村跑乐趣多
2020-08-25 03:42:0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小 淏

  日前,缙云首届森呼吸·大洋趣味村跑激情开跑,比赛当天,大洋镇括苍雄关处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优美的环境和清凉的气候,吸引了近200名村跑爱好者参加,所有坚持奔跑到终点的选手都获得了一份优质大洋“美人茭”。

  蜿蜒的道路,一路青山,一路微风,5公里长的距离。奔跑过程中,不少跑友边跑边拍照,不时穿梭在绿意盎然的村野间、民居旁,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

  “大洋不愧是清凉小镇,我们跑起来感觉很棒!”来自上海的周女士对本次村跑的举办称赞连连。这次节庆期间,她正好在大洋避暑,便报名参加了。大洋清新的空气,满眼的绿意,清爽的凉风,给她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年仅11岁的潘鹏宇是本次村跑中最引人注意的选手之一。他年纪虽小,但本事不小,作为最先一批抵达终点的选手,他赢得了跑友们的一致称赞。他妈妈说:“这次我们一家四口都来参与了,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

  大洋镇镇长李智斌表示,本次“村跑”是大洋镇“森呼吸”康养避暑节中的一项特色活动,是打造大洋康养避暑特色小镇休闲运动名片、促进体育与康养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推手。跑友以边跑边玩的方式体验了大洋水库景区及周边的历史人文风情和自然风光,让参与者在运动的同时,欣赏赛道沿途的美景,体验地道的乡村生活。

标签:缙云;村跑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