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第二届“体彩杯”中国绍兴(嵊州)王中王围棋争霸赛开幕
2020-10-10 09:37:02 来源:嵊州市教体局 通讯员 谢力宇

  10月10日上午,第二届“体彩杯”中国绍兴(嵊州)王中王围棋争霸赛在浙江嵊州市正式开幕。

  原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浙江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浙江省围棋协会主席孙光明,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国家围棋队总领队华学明,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涛,绍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宝林,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中共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嵊州市人大主任孙海荣,嵊州市政协主席柴理明,嵊州市副市长钱群飞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01010173630.jpg

  开幕现场,全体人员观看了宣传视频和嵊州市城南小学的越剧节目表演,体验了“围棋之乡”的浓厚越乡文化。开幕式上,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聂卫平分别致辞。第一届王中王围棋争霸赛冠军谢尔豪、第23届LG杯冠军杨鼎新、第24届“三星杯”冠军唐韦星、第四届“百灵杯”冠军柯洁、第32届名人战冠军芈昱廷、第33届天元赛冠军连笑、2019年“CCTV杯”快棋赛冠军丁浩、第21届“阿含·桐山杯”冠军范廷钰等8位棋王集体亮相,并以选取领带礼盒签条的别致方式确定对阵安排。

  比赛将于10号12:30正式开赛,敬请关注。

标签:围棋;争霸赛;嵊州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