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柯桥:环湖健步走,走出健康与活力
2020-10-30 12:59:1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海平

  日前,“全民健康 活力柯桥”机关干部环湖健步走活动在绍兴柯桥瓜渚湖公园举行,来自绍兴柯桥区机关各部门(单位)的近600名干部参加了健步走。

  活动下午2点,选手们早早来到签到处,换上统一服装,相互拍照留念。出发之前热身环节必不可少,2点30分,随着动感音乐响起,在主持人带领下,台下的选手们跟着节奏一起跳起热身操。

  随后,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美丽的瓜渚湖行进。一路上党员干部们情绪昂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瓜渚湖沿岸公园,四个主题内容的展示区分别展出了柯桥区近年来在机关党建、蓝天保卫战、文明城市和垃圾分类方面所做的一些努力和成效,很多人认真阅读展示板,还不时拿起手机在打卡点拍照记录美好瞬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走,大家陆陆续续到达终点。党员干部们在挑战自我同时享受着沿湖健步走带来的运动乐趣和魅力。

  据了解,近年来,柯桥区委区政府一直把实现全民健康作为打造“排头兵、桥头堡”、冲刺全国“十强区”的重要内涵和重点任务:成功打造了“周周有赛事、天天有活动、人人可参与”群众体育特色品牌,每年组织500余场群众体育健身活动,参与群众达到40多万人次,以丰富多元的群众健身活动有效掀起了全民健身热潮。

  在活动现场,选手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运动带来的健康向上的精气神转化为建设柯桥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为打造和谐、美丽新柯桥而努力。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