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镇海上演户外运动大戏
2020-10-30 13:00:4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 恒

  日前,2020桂语风荷宁波九龙之巅双龙戏珠越野赛在九龙湖风景区香山寺广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560名跑友跑出健康,赛出精彩。比赛设长龙组(33KM)和强龙组(11KM)两个组别。长龙组环线33公里,累积爬升1685米,关门时间8.5小时。强龙组环线11公里,累积爬升654米,关门时间4.5小时。

  “九龙之巅”越野赛是镇海区马拉松协会的特色精品IP赛事,一直致力于做最亲民的越野赛事,帮助跑者发现自我、挑战自我、迎接最光荣的自我;一直践行镇海马协公益文化,时刻不忘回馈社会,赛事参赛号码布公益拍卖所得全部爱心款项将存入镇海马协边跑边公益专项基金,用于镇海马协敬老助老公益行动;一直提供保姆式服务,有专业而贴心的志愿者,有合理且充足的补给;一直做最有仪式感的文化赛事;一直秉承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理念,积极引进体育科技,使“九龙之巅”越野系列赛事更专业。

  活动前一天晚上,近200顶五颜六色的帐篷在镇海区招宝山街道后海塘上瞬间同亮营灯,镇海区首届帐篷节开幕。据悉,镇海首届帐篷节有来自浙江省内各县市区域户外运动协会近500名“登山客”共同参加活动。

  镇海区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户外运动是全民健身的重要途径。选择在有‘海天雄镇、浙东门户’之称的古城镇海举办首届帐篷节活动,既宣扬历史、展现风貌,更促进文化旅游发展,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全民健身。”

  来自嵊州市户外登山协会资深驴友已数次到访镇海,与当地户外运动协会有着深厚情谊。本次活动他带着会员驱车前来,早早抵达。活动现场,他赞叹了镇海的璀璨夜景:“我们慕名而来,镇海好漂亮!”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