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瑞安这场露营大会动感十足
2020-10-30 13:02:4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季瑞芳 叶正茂 张 建

  日前,瑞安市高楼镇幸福谷乐园迎来了入秋以来最大一波人群热潮,800余名露营爱好者聚集在这里,准备开启一场户外狂欢。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露营大会新增了房车区,据介绍,在报名通道开启半小时不到,50多辆房车就被预定完毕。今年的露营大会还通过“一直播”、“星空联盟”等平台全程直播,向全国展示活动盛况。

  当天下午,参加活动的户外爱好者们早已在指定场地搭好帐篷,听音乐、烧烤、体验各种户外运动项目……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每个人都在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快乐时光。“这是我们第二次参加露营大会了,今年拉上闺蜜们,三家人一起参加,很热闹,希望这类户外活动能经常举办!”来自温州市区的阮女士是露营大会的“老朋友”了。

  除了露营,现场还有园区定向、迷你高尔夫、航模体验、跑酷体验、轮滑体验、卡丁车体验等户外运动体验项目。此外,户外音乐节、户外电影展播等活动也是人气爆棚。

  “露营是近年来最受市民热爱的户外体育运动之一,露营大会作为瑞安的一项品牌赛事已经成功举办5届了,每届的参与度都非常高。”瑞安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林鹏表示,举办露营大会,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户外健身体验,更是带动当地旅游产业发展。“未来,露营大会活动项目会更贴近群众需求,希望能带动更多人热爱户外,热爱健身。”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