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绿水青山大联动”迎亚运
宁波北仑梅山湾上演“百舸争流”
2020-10-30 13:05:2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范晓磊 索向鲁

  日前,“绿水青山大联动”迎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二周年主题活动之一的青年北仑皮划艇比赛在宁波北仑梅山湾举行。

  比赛吸引了北仑各地的近百名运动员参赛。比赛设男子双人组、女子双人组、桨板组等3个组别。赛道长路为400米,往返各200米,速度最快者获胜。

  据了解,浙江省治水办(河长办)与杭州亚组委合作,以亚运会倒计时二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形成全省联动、同频共振的治水宣传格局,在不断深化“绿色、智能、节俭、文明”亚运办赛理念的同时,展现美丽浙江形象,推进“绿水青山守护行动”,让亚运之光、体育之美在浙江秀水间绽放。

  今年9月,主会场活动在钱塘江起航,全省各地以“水”为媒,在绿水青山之间,举办多种形式的水上运动竞赛、体育展演、亚运文化活动等,通过运动和水的结合,展现浙江秀水,让老百姓享受亲水快乐、共享治水成果,营造全省联动、共迎亚运的热烈氛围。

  “这边的水环境非常不错,经过近几年不断治理和改善,水质是越来越清澈,非常适合玩水上运动。每次过来玩我都会觉得非常开心。”参赛选手易实根说。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