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第四届桐庐毅行挑战赛圆满落幕
2020-11-02 16:42: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佳辰

  10月31日,杭州毅行大会桐庐分会场暨第四届桐庐毅行挑战赛圆满落幕。

  早晨八点,晨雾未散,富春江上烟波浩荡。亲水平台上聚集了近两千名徒步爱好者们,随着大屏幕的鸣枪声响起,浩浩荡荡的队伍沿着指定路线出发。

  本次挑战赛融文旅产品展销为一体,现场,桐庐母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天空之城民宿、天厨蜜源、新合索面、酱公子土家酱等20余家桐庐特色企业参加展销,消费者络绎不绝。

  本届赛事共设置漫步体验组、潇洒精英组、英雄挑战组三个组别,赛程分别是10公里、28公里、56公里。毅行途中,美景作伴,这无疑是放松身心的绝佳机会。

  一路前行,赛道沿途风景壮丽秀美,瑰丽之间也处处体现桐庐的历史文脉。翠绿如缎的富春江水,深幽静谧的严子陵钓台,“画中芦茨”内层峦叠嶂,马岭古道上足音声声,石舍村里有鸡犬桑麻之光景。望此美景,千古大家吟诗作画,徒步爱好者们也在这如画秋景中,领略山水之美,感受田园风光。

  经过激烈角逐,56公里英雄挑战组,唐永以4小时42分4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第一名,雷晴以5小时16分59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所有的参赛选手也都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诠释着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

  毅行挑战赛,漫步富春江。行走的脚步可以快一点,但别忘了让心慢下来。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