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连续举办5年,温州社区运动会成市民大舞台
2020-11-05 12:16:2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邓欢欢 潘涌燚 陈克力

  全速前进的毛毛虫、飞速翻飞的毽子、疾速前进的乒乓球……前日,温州市区白鹿洲公园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加油声此起彼伏。温州市第五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2020社区运动会开幕式暨大南街道站巡回赛正式举行,来自鹿城区大南街道的近两百名社区居民,组成8支战队前来参赛,共享体育运动的快乐。

  比赛现场嗨翻天

  下午2点,来自大南街道各个社区的代表队陆续进场,纷纷开始热身。热情的观众更是把现场围了里三层外三层。此次运动会,设有“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一分钟呼啦圈”三个个人项目,“毛毛虫”“乒乓球运球”“跳圈接力”三个团体项目,比赛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与以往运动会相比,今年运动会首次将竞技项目与绿色生态结合,设置了光伏自行车骑行发电比赛。“这样的比赛让我们了解了运动不仅能获得快乐,还能践行绿色出行的理念。”现场一位参赛人员这样说。

  “重在参与,我运动我快乐。”大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居民中以年轻人多,大家都很爱运动,对于市里举办的各项活动都很积极,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全民运动大舞台

  此次运动会上,还带来了丰富的热场活动。由白鹿洲社区空竹运动爱好者组成的“红衫”队伍,为比赛带来了空竹表演。温州市空竹运动协会罗广化介绍说:“空竹运动历史悠久,是非物质文化遗产,这项运动有益人们的身心健康,也十分契合社区运动会主题。”

  “快帮我拍一张”“看我的造型”“大家一起跳起来”……比赛间隙,主舞台巨型文字造型成为社区居民凹造型的秀场,现场欢乐一片。

  温州市社区运动会自2016年开办以来,已走过5个年头。作为温州市全民运动的最大平台之一,温州市社区运动会成为社区居民展示自我、快乐比拼、运动休闲的大舞台,深受广大居民喜爱和好评。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