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舟山群岛帆船跳岛拉力赛起航在即
2020-11-05 12:19:2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徐超燕

  日前,2020中国舟山群岛帆船跳岛拉力赛赛事发布会举行。本次赛事将于11月20日上午在朱家尖樟州湾开航, 沿舟山东南部岛屿区域开展为期三天的帆船航海之旅。共有大型龙骨帆船16-20条,帆船爱好者约200人。本次赛事设置统一组(8-10艘珐伊28R或J80龙骨帆船)和公开组(8-10艘30尺以上龙骨帆船)。目前,赛事已开启报名,参赛选手可通过“舟山帆协”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据了解,舟山群岛帆船跳岛拉力赛是舟山市重点打造的海岛特色精品赛事之一,结合普陀区独有的海岛资源,以体育竞技+旅游体验的方式打造海上运动+旅游相融合的新业态,成为舟山市海岛体育旅游新名片。本届赛事兼顾参与性与观赏性,根据普陀的地域特色,以岛链为赛程元素,打造海岛“景观体育”,让各岛的市民、游客都能到场观看赛事。此外,本次赛事还涉及舟山区三大特色旅游主题岛屿——沙雕故乡朱家尖岛、海钓天堂白沙岛、金庸笔下桃花岛。参赛选手经过海上航行,上岛后还能领略当地风景,参与特色活动,体检当地的美食和民宿。把比赛和旅游紧密结合,提升选手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通过赛事的持续举办,帆船跳岛拉力赛将培育成普陀品牌赛事,并逐步打造成为我省精品赛事。同时借助赛事进一步优化普陀区的旅游产品结构,提升普陀旅游竞争力。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