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镇海在市级田径运动会上连破纪录
2020-11-06 08:37:0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朱 恒

  日前,历时三天的2020年宁波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宁波北仑区落下帷幕。镇海区代表团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中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初中、高中团体总分双双蝉联区县(市)第一名。

  镇海初中代表队由蛟川书院、仁爱中学、立人中学等三所初中的16名学生组成。他们在本届运动会中共取得10枚金牌、3枚银牌、6枚铜牌,再次获得区县(市)初中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初中女子4*100米项目破市赛会纪录,初中男子铁饼项目破区纪录,取得了初中组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镇海高中代表队由镇海中学、龙赛中学、职教中心等三支参赛队组成。他们在本届运动会中共取得9枚金牌、15枚银牌、11枚铜牌,并以299分的总成绩高居区县(市)高中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普高女子跳高项目破市赛会纪录,普高女子100米栏、普高女子1500米、普高女子3000米、普高男子3000米等4个项目破区纪录。镇海中学代表队还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近年来,镇海始终坚持“五育并举”,积极推进“五个校园”建设,秉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高度重视学校体育教育工作,在田径、足球、排球、乒乓球、射击、冰雪运动等项目上多点开花,成绩斐然。


标签: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